交通媒体

交通媒体

小巴

对于针对普罗大众市场的公司业务,绿色专缐小巴广告能提供最高的市场渗透能力,进入指定的具体区域及地点,广告主从而能够选择性利用并开展其广告宣传活动。绿色小巴广告针对地区性,有效使广告主能选择所需要之小巴路缐和地区,引来目标顾客的注目。小巴是香港在指定路缐上行驶的交通工具,不断往来同一路缐,给广告主得到更高的曝光率。因此,小巴广告经常被採用为宣传媒介,如流动广告招牌般穿梭于各区每一个角落。

 

小巴车身广告优点:

小巴广告是「低成本、高效益」的户外广告媒体之一;由广告设计、制作、安装及保养等全套服务,每天平均只需付出港币数十元。小巴广告服务「灵活方便」,一站式的服务包括了设计、彩色电脑喷图、及广告裱贴和拆卸,广告的设计可以在短时间内更改。通宵工作的外勤工作队伍,可因应客户的所需,于短时间内更换或维修广告。

 

小巴广告的「覆盖率广濶、曝光率持续、接收层面广泛」,小巴每天每天约行驶十多小时,有些更提供通宵24小时服务;路缐小巴不停地穿梭港九新界大型屋苑、商业及购物中心、以及大型交通工具未能提供服务的地区;随着小巴走动着,或停放在路旁和车站时,都能把广告讯息发放到每个角落,不仅是小巴乘客,连其他道路使用者,任何车辆的司机、乘客及行人等,都可以接收到广告讯息。

 

刊登「针对性」广告在合适的路缐小巴,小巴于区内重覆往返停泊,将广告讯息不断地传送给目标客户,促使他们认识和选择商户宣传中的产品或服务,带来最大的广告效益。

若把广告投放于多部小巴在同一路缐上,可成为独家的宣传队伍, 犹如「车队效应」般在小巴停车站排队上落客时,以及在路上往来的时候,更可习以为常地深入民心,达至广告长期被谈论,令宣传过程中,加强了商户的形象,建立起产品或服务的品牌来。